:::
~跟著學生心得去旅行~ -Claire-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音樂課,因為剛教的新音符遊戲,我竟然一次就五顆星,我旁邊那位同學還稱讚我:「Wow! You’re so good!」他們都好會稱讚人,我聽了好高興,回來台灣,我也要努力學習稱讚同學。 -Aurora- 今天Dane特別安排我們跟高年級上體育課,我覺得他們體育課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的上體育課的空間很大,玩氣球傘的方式也不一樣,他們讓我們坐在有輪子和扶手的板子上,一手抓著氣球傘、一手抓著板子上的扶手,他們同學就聽老師的指令,抓著氣球傘轉來轉去,直到我們溜出去為止,在玩的時候,他們的學生還會拿著板子在旁邊保護我們,避免我們飛太遠,我覺得很好玩!謝謝你們陪我們一起玩。 接著是音樂課,他們今天的音樂課是用杯子玩節奏,還有用手指和旋律教我們認譜,我覺得很好玩,跟我們的音樂課不一樣。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