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4全班化身為繪本角色,詮釋Dr. Suess《Green Eggs and Ham》 著名的美國作家及漫畫家,蘇斯博士,做了很多本有名的兒童繪本,其中《戴帽子的貓-The Cat in the Hat》是他最有名的著作之一。 《Green Eggs and Ham》這篇內容則是用趣味的韻文及詼諧又想像力的方式,讓我們想一想,如果雞蛋和火腿是綠色的,我們會吃嗎? 故事裡帶著紅白帽子的Sam-I-Am,到底會不會成功請看著報紙的Claire吃進這綠色的雞蛋和火腿呢?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