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旨:本會為推廣國小、國中至高中之數理教育,謹訂於 111 年 12 月 4 日(日) 舉辦 「第 56 屆全國奧林匹克數學團體競賽」,旨在培養學童對數理的興趣,為國家培育優秀人才。建請 貴校公告並推薦學生參加競賽,以提升數理教育,歡迎共襄盛舉。請 鑒核。

說明:

一、一、 依內政部九十年三月台內社字第9009557 號函暨本會一百一十一年度工作計畫案辦理。

二、檢附「第 56 屆全國奧林匹克數學團體競賽」競賽活動簡章,供貴校參閱。

三、本競賽主要目的為:開發兒童及青少年之腦力,並培養其獨立思考的能力,提升其創意思考,以培養學習數學的興趣。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