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活動目的:

(一)利用寒假期間辦理優質營隊,提供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並且透過體驗活動,提供學生多元學習與適性發展的機會。

(二)藉由本校多元特色社團的推廣,培養在地學生團隊合作的精神與實際接觸各類樂器,來提升校園藝術素養與符應教育成效。

(三)透過管樂介紹、練習與手作等課程,營造雙語對話環境,培養青少年對音樂、英語的學習興趣,進而以音樂作為媒介,以樂會友,探索國際交流的可能性與建構國際交流能力。

二、參加對象:本校國小高年級學生。

三、活動時間:111年1月25日~26日上午8時20分~下午3時50分。

四、活動地點:基隆市立中正國民中學(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36巷59號)。

五、預計招收人數:40人。

六、活動費用:新台幣伍佰元整(含餐費、教材費、保險費)。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月10日中午12時截止,依據報名先後錄取,額滿為止。

(一)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vY3Lw ,連結網址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

(二)111年1月10日下午4點公告錄取名單於本校校網。

(三)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校學務處,連絡電話24282191#20或21

八、附報名表單與活動海報,參見附件一、二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