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基隆市政府預計於市立棒球場旁的森林綠地,規劃設置占地約4公頃的全齡化的大武崙森林運動二期公園,打造祖孫三代一起運動、休閒的森呼吸樂園。

二、為廣納民眾意見,市府教育處及市立體育場除於110年10月30日在外寮里民活動中心及市立棒球場舉行民眾參與工作坊外,即日起至11月21日止進行問卷蒐集,藉以了解更多民眾對於這塊基地的期待,以及心目中理想的休閒運動空間的樣貌,邀請關心這塊土地的市民朋友來表達意見,讓這塊難得的基地可以規劃得更為完善,後續再由專家學者聚斂想法後納入規劃當中。

三、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粉絲專頁:https://reurl.cc/MkDz13

四、問卷:https://reurl.cc/L7Vrky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