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華寶貝們與teacher Ian一起為基隆市雙語教育做最佳代言🎉


基隆雙語教育Check in!藝人吳鳳也來一探究竟?中華國小ft.吳鳳

基隆市為更有效宣導雙語教育政策,教育處長林祝里特別與知名藝人吳鳳同框演出,連結吳鳳幽默獨特的說話方式與高人氣,以誇張趣味的方式演出,不像過去令人無感的政令宣導,期盼藉此創意引發網路討論,讓民眾了解市府推動雙語教育不遺餘力。

未來基隆將達成「區區有雙語學校」「校校推行沉浸式英語教學」。

精采影片請點選第一列連結!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