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1 -Jessie-

Jessie在班上能主動做好垃圾分類,進行打掃工作時相當認真負責,也經常會熱心服務幫其他同學打掃,更會將愛護環境的重要觀念跟同學分享,昀熹說:「地球只有一個,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它喔!」。這些行為深獲班上同學們的讚許,是個很棒的好孩子,相當值得大家學習效法。

G2 -Annabel-

認真打掃責任區域、保持環境乾淨,也會提醒同學維持教室整潔。

G3 -Ethan-

◆幫忙班級的落葉傾倒工作,認真負責。

能主動協助同學的校園打掃工作,保持校園整潔。

G4 -Hillary-

會觀察周圍環境、保持整潔,也會主動幫忙整理打掃及協助同學清理環境。

G5 -Tom-

幫忙學校的資源回收工作,認真負責。

能主動協助同學的校園打掃工作,保持校園整潔。

G6 -Grace-

Grace可以認真負責的做好打掃工作,維持班上環境整潔,由全班推選為本月品德小天使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