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Claire--

對自己與他人有負責誠實的行為表現,遵守與他人的約定並且說到做到,了解說謊是不對的行為且要付出代價,認為對的事就去做,即使遇到困難挑戰,是個充滿勇氣的孩子,這些行為深獲班上同學們的讚許,相當值得大家學習效法。

201--Melissa--

是個守信用的好孩子,和同學的約定一定做到;做錯事時能立刻承認錯誤,勇於改過;是個誠實的好孩子,是自己做的事情能立刻承認,不把責任推給別人。

301--Alen--

對於老師指派的事情會盡全力完成,做事認真負責;與同學約定的事情會守信用,並以誠實待人。

401--Nina--

交待的事情都會記得,且主動做好;在學校也會幫忙或提醒同學注意事項。

501--Harry--

平日待人處事誠實並且講信用,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由同學推舉為本月誠實信用品德小天使。

601--Yann--

對老師交代的事都能確實完成,且答應同學的事也從不敷衍,由全班推選為本月品德小天使。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