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敬愛的家長及全校師生們:(國小版)

今日(109.02.03)上午本校召開防疫會議的決議如下:

一、依教育部公告開學日期延至109年02 月25 日,108學年度第2學期休業式順延至109年7 月14 日。


二、延後開學期間因應措施:

1. 成立本校防疫小組,擬訂防疫計畫。

2. 本校已完成全校師生防疫安全調查:針對本校師生進行出入境史訪查,並關心本校師生身體健康情形。

3. 暫停本校所有返校(打掃)、課輔等相關群聚性活動。

4. 配合教育部開學日期延後之政策,此延長期間,請家長能注意學生身體狀況,並安排學習活動,儘量避免出入人多或密閉場所。建議善用學校鼓勵因材網自主學習平台及閱讀活動等。


三、109年02月25日開學日請您協助配合:

1. 學生上學前,請於家中量測體溫,如有超過38℃(耳溫)請立即返家並就醫。

2. 學生到校入班前,請一律先至本校保健中心由校護協助量測體溫,方能入班上課。如體溫超過38℃時,本校將立即連絡家長將學生帶回就醫並請在家中休息。

3. 身體未發現不適之學生,如若家長擔憂感染問題,建議主動為學生自備口罩。

4. 為保護全校學生健康,就學接送時請家長至本校大門口為止,勿再進入班級教室;如有入校之需求,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

5. 如有交予學生物品之需求或上課期間中途欲先行接回學生者,請家長先行送到本校辦公室教導處辦理即可。


四、其他注意事項:

 1. 109年2月25日開學後,為避免交叉感染,本校因應措施為:

(1) 加強本校環境及教室內部消毒。

(2) 指導正確洗手,並宣導學生養成勤洗手的習慣。

(3) 宣導學生與人互動時自我保護之衛生禮儀。

(4) 每日主動量測全校師生體溫、製作防疫衛教宣導看板、標語等。

(5) 保持學生之使用教室空氣流通。

(6) 有疑似症狀個案先行單獨隔離,並請家長立即帶回就醫。

2. 再次提醒學生及家長,如有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請盡速就醫、在家休息,並遵守健康自主管理之相關規定。

3. 至本校洽公之校外人士,請主動配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及確實辦理出入登記。


五、為了共同守護孩子們的健康,敬請大家配合共渡此防疫非常時期,感謝您的協助!若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聯絡電話:02-24225530)。

                                     中華國小  敬啟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