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藉由本活動之辦理提供提供基隆市立成功國中學生表演的機會與成就的舞台,並促進本市小學之家長對本校校務發展與多元特色之認識與了解,進而促成雙向交流之目的。
  • 本案辦理時程如下:
    • 辦理日期:112年3月18日(六)上午8時30分起。
    • 辦理地點:基隆市立成功國中會議室。
    • 參與對象:本市小六之家長與學生。
  • 本案相關流程詳如附件所示。有關報名表回條請於112年3月10日(五)前傳真至基隆市立成功國中或寄email信箱,傳真電話:02-24226490;email:sweeting@ckjh.kl.edu.tw。報名後請打電話確認報名事宜。連絡電話:02-24225594*20、21、25。
:::

信箱:cheskltw@gmail.com

No.26, Ln. 46, Zhonghua Rd., Zhongshan Dist., Keelung City 203, Taiwan (R.O.C.) Tel:02-24225530 Fax:02-24226900

Email:cheskltw@gmail.com


網站維護: 基隆市中華國小

返回頁首